Mars(纯表情评论一律拉黑)

一个写沙雕文的人,不喜欢纯表情评论,互相尊重,谢谢!

  小道消息


肖战在国庆大典带着王一博,王一博跟在他旁边乖乖的。


一切结束后肖议长又换上小号潜入粉丝中看看他们说什么,他看到一张图。


“你们可以理解吗?小宝对着那么多大佬下意识想拉着老公,好乖啊,呜呜呜呜,我我想要这么乖的宝”


“你小心点,被肖阎王发现了”


“呜呜呜呜呜,巨佬好像没注意他”


“没有啦,巨佬在对同事介绍他”


“那看来啵啵还是心里有巨佬的”


对!

肖战内心10086➕认同,给这个人点了个赞,还评论

“我也觉得,啵啵很爱他老公”


不一会不知道id 下是肖议长的网友给肖战点赞。


说着说着画风歪了

“博主……你是不是帮巨佬磨皮了?我记得他看起来眼角有点皱纹的”


博主回复:呃……微调了一下……可是我们的啵啵宝贝就是这么嫩啊


“对嘛,我就说巨佬什么时候这么年轻”

肖战的手停在屏幕一厘米处,犹豫要不要举报这句话。



评论(30)

热度(69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