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纯表情评论一律拉黑)

一个写沙雕文的人,不喜欢纯表情评论,互相尊重,谢谢!

溺爱(二十七)

  溺爱(二十七)


大政客gg×明星dd 


肖战如约去了饭局,严老爷子也带了自己一个心腹。


“阿战啊”严老爷子起身迎接他,肖战赶忙扶着他“您是长辈,哪能让你迎我呢?”


“你身份更尊贵些嘛”


“那也不敢啊”肖战把他扶到位置上,老爷子心腹也扶另一边让他坐在座位上。


然后严老爷子也不绕弯子,直接说“想来你也知道我今天为什么要请你来吃饭”


“哈哈哈哈哈”肖战也不装聋作哑“这事也不是我说了算的,我也很吃惊,怎么会有这种事”


“这不是你……阿战,据我所知你一直痛很代孕”


“痛恨是痛恨,要取缔是另一回事,我也没什么想法,我顶多做到自己不做,您看我家小先生是自己怀孕啊”


严老爷子笑了笑“你说的是,可是你是议长,你可以帮帮阿湖,他的确不是个东西,可是好歹也是我的长孙,他本来前途一片光明,谁知道会出这事……”


肖战心里发笑,可是面无表情“我听说那人代孕的不是严湖和夫人自己的孩子?”


……严老爷子也很无语,的确不是,是一个情人的,他只能勉强的笑“是……他……鬼迷了心窍……”


肖战点点头,说话间房门被人有节奏的敲了敲,门外响起声音“您好,严老先生,我们要上菜了”


这也算是提醒,肖战和严老爷子也默契的不讲话。


菜依次被端上来,都是高端食材,按照古代皇室御膳房的做法。


肖战看着这些菜,又想起王一博酷爱这刚端上来的滴水观音,是用鲍鱼做的,做法极其复杂,食材又精贵。


他心里想着回去就得吩咐厨房做这道菜。


严老爷子的心腹为肖战倒上一杯酒,肖战把酒杯推了推“家里小先生怀孕了,我就不喝酒了。”


“阿战还真是疼小先生”严老爷子说“你疼他在圈子里或多或少都是有传的,他也是一个乖后生,我见他也就在你们婚礼上见过,今天,我也给他带了礼物”


心腹递过来一个纸袋,严老爷子把它放在桌子上“我啊,看上了市郊区一家商铺,觉得很适合开会所,我想着一博是娱乐圈的,有家会所也是不错的。”


肖战心里沉了一下,他打开纸袋,看了看合同,是他看上的那家商铺。


他笑了笑“不用,那孩子不爱弄这些”


“欸,有专门的人打理,他只管收成就行了,这也是我的一些心意”


肖战还是把合同退了过去“吃饭吧,这些菜凉了怪可惜的”


肖战回去时面色很不好,杨特助大气不敢出,在车里实在受不了压抑的气息“我也不知严老先生为何会拿出那合同……”


肖战不说话,闭上眼看在座位上,难道是碰巧?自己想买这个门店也就是这几天的事,出手的人也的确多,肖战还没来得及去打招呼,可是不能大意,快到别墅肖战才睁开眼“还有谁知道?”


“我还没来得及去通知……”杨特助觉得自己出了冷汗“先生,真的不是我”


“别紧张”肖战说“我还是信得过你的”


回到家后肖战把管家叫来让他把家里的人都换一换“尤其是跟着小先生的,他还小又喜欢和朋友玩,说些什么都传出去,那就是他们嘴巴不严了”


“是”


肖战坐在书房里,不管严老先生今天是不是有意的,他都觉得被冒犯了,好像被人威胁了。


王一博进书房走到肖战旁边“你看起来不开心的样子”


“哈哈哈”肖战笑着把他搂在怀里让他坐在腿上“是有些事,乖乖,你的会所暂时不会有了”


“为什么?”王一博看着肖战“因为这件事吗?”


“嗯”肖战摸着王一博的手说“今天晚上我见了严湖的爷爷,他把一家店面合同给我,那是我看中准备买下来给你当会所的店”


“哦~”王一博以为肖战不想受贿“没事啊做人要有原则啊,我又不缺钱”


肖战失笑,算了,小家伙还不知道潜藏的危险,他也就不说了,省的他担心。他抱着王一博舒服的长叹一口气“对,不要了,还会有别的给我们宝宝”


肖战那天没有明确表态会帮严湖,他就没打算帮,毕竟这事是他叫人推出来的,哪有自己搞事自己摆平的道理。肖战吩咐人去找众议院的人,这个事还得交给众议院去办,肖战可管不到那里去。


其实网络时代大家的注意力很快就会被别的事情吸引,一般而言有心想让一件事销声匿迹最好的办法就是不回应或者模棱两可的回应 ,过几天会有新的事情出现吸引大众的注意力,虽然还会有些人等说法,但是不会那么多,在信息繁杂的时代剩下小部分坚持的人是掀不起波浪的。


可是严湖这个吧很奇怪,主流媒体是没说什么,装死中,但是总是有其他消息传,时不时的吸引网民的目光,弄得他们很被动,连元之看肖战那边没动静,但是不利于严湖的消息一则有一则,他想肖战是不会善罢甘休的。


在大众的视野里就是整个上层都沉默了,只有一些热心网友不断爆料。


“这么大件事,肖阎王不管吗?”


“给众议院管了,毕竟众议院有反映民意和监督参议院的职能”


“肖战?他估计抱着自家小先生啥也不管吧”


“……别人那叫恩爱,你怎么酸酸的?”


说着说着有人说“其实我们可以在参议院官网发起请愿,让议长受理此事”

此消息一出就很多人跟说对啊对啊,于是参议院官网受理一栏就开启了请愿活动。肖战得知此事时是几个小时后,这个请愿是看人数的,一些国家人少可能几十万就好了,人多的要上百万,本国要求是150万人,此时已经64万人了,请愿时间是一周时间,到达人数议长必须在10天内做出回应。


肖战看了看人数还在不断增加“我好像没有叫人散布请愿信息啊”


“是,我们查了一下第一个说的人,他就是一个热心市民,在一家化工公司上班”


肖战把手机放在桌子上“我是不想这么快出面的,叫众议院那里快点出一份声明”


“可是够了150万人,您也要作出回应”


“那我就说支持众议院调查,这件事不要走的太远了,我们本来的目的是什么就这么做,明白吗?”


“是”杨特助把手机拿回去把文件留在桌子上边出门。


肖战拿起自己私人手机看了看,王一博没发消息给他,新助理倒是发了一条视频给他,王一博在自己书房读书,肖战暂停视频放大屏幕看着乖乖看书的王一博,不自觉笑出来,小宝宝真可爱。


晚上的王一博看着桌子上的滴水观音张大了嘴“肖战,今天是什么好日子,做这种大菜?”


肖战被他逗笑了“什么好日子,你跟着我吃这些菜还要看日子?他做是费时间,你要提前一周跟厨房说就是了”


肖战让人把滴水观音摆在王一博跟前“前几天去饭局看到了,回来就叫厨房做了,我记得你上次去吃还挺喜欢这菜的”


王一博把那切开两瓣的鲍鱼夹起来,一口咬下去精华鲜美的汁在嘴里迸发,细细品味,回味无穷。


肖战看着吃得香的王一博觉得很满足,他又夹了其他菜在王一博碗里。


晚上的时候王一博在网络冲浪,看到了热搜上升榜上有请愿二字,他点进去看到了网友的讨论,网友打算让肖战出面去查严湖。在网友的口中肖战似乎是和严湖等人一伙的,对大家的想法充耳不闻,可是……可是肖战对代孕是持否认的态度啊,肖战怎么会不闻不问呢,他明明有在打击。


望着手机发呆,王一博好像突然理解肖战对自己说其实感情对于他来说不是必须的。他似乎不需要大众对他真实想法的了解,他也不会去解释;不需要得到大众认同的人心理素质不是一般的强大,有的人可能会需要有个知心的人,但是肖战之前也不需要这样的角色出现在他生命里。


王一博突然意识到一件事,肖战……好像也没跟他说过他内心的想法,比如这件事,他只是透露了自己对代孕的态度,但是没告诉自己要干嘛,是不能说还是懒得说?


他坐在一旁皱起了眉头,肖战进来游戏室的时候看见王一博若有所思地坐在沙发上,他笑着走过去把人抱进怀里“怎么了?我的小先生怎么一脸苦恼?是没通关吗?”


“没……”王一博试探的问“肖战,你是不是不需要别人理解你啊?”


“啊?”肖战停顿了一下“也没有啊,怎么了?”


“你好像没跟我说过自己工作上的事,没有,我对你好像一无所知”


肖战歪着头有些疑惑的样子“我的工作?你想了解什么?心肝,我的工作你在新闻上都知道啊,对你来说可能有些无聊。”


“你就没有工作上的一些烦恼吗?又或者是一些情绪”王一博说着说着也找不到合适的词,他有些放弃“算了”


“什么算了?”肖战把人抱在腿上不让人走笑着逗他“你要了解什么啊?我那么疼你,都告诉你好不好?”


王一博扭扭捏捏拿出手机“这些网友说你没管严湖的事情,可是你明明有在管,他们不理解你,你不难过吗?”


“我不难过啊,因为我没打算让他们知道是我做的”肖战亲了他一口给他分析“你是我的小先生,也算是接触到一点消息,所以在你的视角里,我是有处理这件事,但是我并没有明面处理,所以网友视角是我没有做什么。不过你要记住一个前提,是我先把这件事捅出来的,其实我的政敌多少是知道但没证据,也不好和我撕破脸他们也不明说,这很好,因为摆到台面上就不那么好下一步动作了。我不需要他们理解我,他们理解我没什么用处啊”


“那我呢?”王一博问,他捏着肖战的胸肌,他最近发现肖战胸肌真大,平时还挺好捏的“你没跟我说过你遇到的困难,你以前说感情对你们不是必须的,我是否可以认为你们不需要找人倾诉,可是你又说我是不一样的,但是你没找我说过,你是不是……只是看上了我的人,没……没想着太和我交流”


原来在这委屈呢,肖战心软软的,小宝宝可是越来越在不知不觉中靠近他,老狐狸会说吗?不会。


“哪有”肖战哄他“我也没什么困难啊,我知道宝宝想和我一起面对,可是我的确没什么困难,情绪价值有很多,你要说的困难我可能会跟同僚和手下的智库团队商量,你给我提供的情绪价值就是我只要看到你就高兴,什么不开心的事都没了,这可是很高的情绪价值啊,你说,我见到你只有高兴,哪会有什么不好的和你分享?我只想抱抱你,亲亲你,疼疼你。”


这情话说的王一博脸红“你别说了……”怪肉麻的,肖战跟他说“你有什么问我就是了,想东想西的不好,跟老公去浴室一起泡澡好不好?”


“你坏”虽然这么说可是王一博整个人往肖战怀里拱,肖战明白他的意思把他扶起来搂着他往浴室走去。

评论(52)

热度(136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