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纯表情评论一律拉黑)

一个写沙雕文的人,不喜欢纯表情评论,互相尊重,谢谢!

【廿|16:00】野王哥哥带带我

上一棒: @熠光.【一定写完《他与光同尘》】 

下一棒: @土狗蘸大酱【本看置顶】 

主办方: @fearless战山羡忘 


王一博最近刚玩王者荣耀,他还没熟悉里面的道道,当然这是他第一个月的想法,等他玩到第六个月时他才发现,自己打还是很难打上去的。


王一博认为自己可能还没熟悉这里面的门路,于是开始不追求排位,玩匹配,匹配自己玩容易被人举报,所以还是找朋友一起。


“博哥,你这不行啊”纪李看着王一博的操作“后羿不能在那呆射,你小心兰陵王上去切你”


话音刚落王一博玩的后羿头上出现了感叹号,下一秒后羿就被切了。


“他们欺负人!”王一博看着自己的后羿死亡心里气的不行“那马可波罗本来就恶心一直在放枪,这兰陵王还上来切我,他们就是柿子挑软的捏,这兰陵王有种怎么不切对抗路程咬金呢?”


王一博话音刚落,系统音提示兰陵王已击杀对抗路程咬金。


王一博:???

得,有点意思,这兰陵王真行。


很快,纪李作为本队打野发现自家野区全部被人扫干净了,再点开对话框看看兰陵王的经济,好家伙已经到5000多了,此时大家的经济平均在2000.


“他太不是人了”纪李咬牙切齿地说“王一博,你快对对面嘤嘤嘤,让他们放我们一马”


“真男人怎么可以嘤嘤嘤!我不信了,我买个冰霜我耗死他”这种豪言壮语还没讲几句王一博又被切了。跟在旁边的辅助刘海宽也遭了殃“为什么刘禅他也可以切没了?”


肖战刚玩兰陵王,这英雄有些阴恻恻的,会隐身好切人,的确是比赵云好打些,肖战看了看自己的经济,他感觉开局六分钟打龙不是梦。


“那个兰陵王怎么那么狠啊!”肖战看到是红色字,那就是对面队伍发的,再看看那人的ID:啵啵爱巧克力


“有点意思”肖战勾唇看了看啵啵爱巧克力是谁,哦~是后羿那个小可怜,他就死了三次,都是被兰陵王杀的。


小可怜,一个射手前期死了那么多次,后期难以发展。当然了,也没有后期了。


此时王一博也异常后悔,因为他发现刚刚自己手多点了一下变成了全部人可见,他本来只是想给队里人看的,毕竟三排,还有两个是随机的路人。


兰陵王看样子并没有对这五个小可怜心生怜悯,又把他们杀了个遍,最过分的一次是五人抱团想从中路进攻,此时五个人脑袋统一出现了金黄色感叹号,下一秒刘禅先没了,然后是程咬金,王一博有着极强的生存信念他觉得不对拔腿就跑,此时系统播报


“duoblekill”


“triplekill”


“Quadrakill”


王一博已经跑回防御塔里面了,想着兰陵王也不会那么大胆时头上的感叹号又出来了,还没等他放出大鸟他已经没了,此时系统音响起

“Pentakill”


而后下一秒就是“ACE”


五个人都沉默了,王一博气得要命可是他又怂,不敢骂兰陵王,只好发起投降,两个路人也迅速按下投降,最终以全队投降告终。


这边肖战还在打主宰,打得正爽却看见屏幕上方小字“敌方投降”而后镜头切换到对方水晶塔自己自爆的画面。


不知为何肖战觉得那个后羿就是啵啵爱巧克力有些生气。


“也没有很过分吧?”肖战看了看自己的战绩“我只杀了他六次啊……”


又看看后羿死亡次数:6


肖战觉得自己是有那么一点点过分。他点开最近,看见啵啵爱巧克力正在队列,于是他就点了一个求邀请。


肖战的ID是Sean.Mars

王一博有个同学的ID是Mars.Sean。这位Mars.Sean是王一博初中同学,以前玩的很好,不过他已经王者二十星了,是一个无情的上分机器,王一博以为是初中同学找他自然是答应了。


肖战见对方邀请了自己刚想开口说些抱歉的话,还没开始他就听见王一博开麦“天啊!老杨!你怎么会来跟我这个菜鸡打啊”


老杨?肖战疑惑,我姓肖啊。他听王一博小嘴叭叭叭叭的“你看你王者二十星了,我什么时候可以和你一起排位”


二十星?自己都快四十星了……


综上,这孩子认错人了。


肖战也不开麦纠正,他很好奇这小孩什么时候才会发现自己认错人。


肖战特意选回了兰陵王希望能唤醒小孩上一盘的记忆,然而得到的却是无尽的吐槽

“卧槽,老杨,你也兰陵王啊?我刚刚上一把遇到了一个兰陵王贼恶心,他有病,他天天追着我们砍,5个人都被他杀过,最过分的一次是我都跑回塔里了他还是要杀我!当然我也可以理解,毕竟有五杀还是要拿的,可是他太过分了!”


肖战:……

这话怎么接?他选择沉默不语。


“老杨,你怎么不开麦啊”王一博疑惑“大家这么多年兄弟不用这么拘谨吧”


对方依旧没开麦,他想老杨可能有什么事,也没再多说什么。


有了肖战这个大神在这一局赢的很轻松,王一博身心舒畅,自己家有野王和对家有野王那是不同的心情好吗。


王一博开心的回到队列中,他瞄了一眼自己的好友栏,只见Mars.Sean头像是会的,没上线。


王一博:???


他又看回队伍中的人,他名字叫Sean.Mars


“我靠!”肖战只听见王一博说了这么一句,对方把麦克风关了,然后聊天框出现了文字


啵啵爱巧克力:你是我初中同学吗?

傻孩子终于发现了


Sean.Mars:你觉得我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怎么还弄起了哲学?


啵啵爱巧克力:你是谁?


Sean.Mars:一个网友罢了。


王一博截图发到自己的上号群问:这人是谁?他怎么和我一对


纪李看了一下:……就是刚刚追着我们砍的兰陵王啊


“啊?”王一博震惊了


纪李好奇:不是你自己邀请他的?


王一博:我邀请他做什么,是他……是他让我邀请他,然后……然后我把他认成了老杨,啊!我还一直在开麦跟他说话,啊!


王一博回到游戏界面发现这尊佛还在队伍里,王一博想与其被兰陵王乱杀,不如抱紧这个兰陵王的大腿,让他乱杀别人?


想到这他恶胆向边生对Sean.Mars发送了好友申请。顺便看一下肖战资料,肖战头像是一只猫咪,好像是蓝白曼基康。又看看肖战展示出来的英雄,为什么是孙尚香……


肖战倒是不怎么翻好友那个栏目,所以两天了,肖战没发现有人给他发了好友申请,王一博有些叹息,好好的野王跑了,欸……


到第三天肖战终于发现好友栏目的小红点,他点进去看了一下在申请列表里发现了王一博。


啵啵爱巧克力向你发起好友申请。


肖战点进去看了一下,看看王一博本赛季的状态,果然是生存那里拉满了。感觉有个小尾巴了……emmmm加。


王一博登上游戏发现肖战竟然加了他“兄弟们,我们有野王了”


纪李:???谁啊?


王一博摇了摇手机得意地说“就是上次杀我们的兰陵王”


“野王竟然肯加你?”


“这是什么意思?我的射手不好吗?”


好是好……就是容易死……就是容易发育不起来……就是容易……


又到了王者荣耀时间,王一博开了组队语音,给大家相互介绍一下便开始开打。


大家因为有个肖战加进来一开始还是沉默的,王一博只能开口问“Sean怎么称呼?”


“叫我阿战就好了”


此时屏幕上出现上号群的消息

纪李:声音不错

刘海宽:就是不知道人长的怎么样

汪卓成:声音都这样了,人还能差到哪去?

纪李:难讲,有时候声音和颜值是分开来的……


王一博:……说到底,这关打游戏什么事呢?

刘海宽:傻孩子,帅哥就拿下啊


王一博语塞了一会,肖战选择了新英雄暃,开局直接去反对面的野,抢了别人蓝还杀了别人家打野,非常凶残。


不一会对面发来了消息

6分钟投降(元歌):暃你做个人好吗?

Sean.Mars(暃):这不是在做人嘛


王一博:……

好拽,真的不会被人打吗?

一场下来真正实现两分钟开龙,六分钟带节奏,八分钟推高地,十分钟推水晶。


上号群炸开了锅。

纪李:卧槽!野王!野王!王一博,你快加他微信看看是不是帅哥!

汪卓成:就算不是但是我们也可以有野王!

王一博:能不能矜持一点,我的后羿不好吗?


大家沉默了。

打了几盘肖战开麦:有些累了,我要去睡觉了,有空再玩


“等一下大侠!”纪李开麦:我们的啵啵想和你加个微信


王一博:???我我我我我……

刘海宽:对,这孩子害羞说话不利索


“好啊,我私发给他”

几秒后好友框出现了肖战的手机号码

Sean.Mars:下次玩微信直接喊我


王一博:我……呃……


于是王一博有了野王的微信,肖战也迅速通过。几个人凑在一起:快看他朋友圈有没有照片。


朋友圈背景还是头像上的小猫,这人平日里发一些风景照或者生活感想,终于翻到了一条。


Sean:小姑娘又大一岁了,爸爸亲亲



纪李放大图片:这人好眼熟

汪卓成啧一声:你看到帅哥都觉得眼熟


他们几个都在劝王一博“宝,这男的能处,快上!”


这边肖战也在看王一博的朋友圈,小朋友除了滑板摩托就是晒战绩骂对面不做人。终于翻到了一张小朋友的照片,王一博带着黑色运动帽很拽的站在教学楼前,只有简短的两个字:开学


肖战一看那后面建筑乐了,这不是自己学校的学生吗?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肖战也没去排位了,就在陪王一博玩匹配,那天正好Mars.Sean上线,王一博邀请了他,他也应邀,Mars.Sean进来第一句话是:卧槽,这什么鬼?哪来的盗版?


王一博赶紧介绍“对吧对吧,老杨这就是我跟你说认错的人,他打野好厉害的”


老杨:……那我对抗路吧


由于这一局王一博和Mars.Sean多有互动,肖战听着有些不爽,他射手也不切了就在那里抢对抗路的人头。


老杨越打越觉得不对劲,这狗屁野王怎么天天抢自己人头:这位Sean,我不需要帮忙,你别来抢我人头


肖战当没听见,老杨只好放弃对抗路走发育路帮王一博,肖战也凑过去。


对面的射手:你们是人吗?三个人跑过来干什么?

下一秒,他被肖战切了。


老杨恍然大悟,这是在军备竞赛!

为了王一博。


老杨只好去打野让肖战展现自己,打了一盘老杨便说:我……我……我要上分,你们打


“啊?”王一博有些失落“你就是个无情的上分机器”


老杨:有空玩

说完迅速跑路。不一会微信上老杨发来了信息:这野王是不是看上你了,他好像把我当竞争对手,刚刚一直在抢我人头


王一博:不会吧,可能是看我菜想多拿人头控制节奏


老杨:怎么,难道我不能发育控制节奏吗,我都三十星了

王一博:他四十多快五十,为了我都没打排位了


老杨:……祝你们百年好合,告辞。


王一博一脸莫名其妙,什么百年好合无语。


就这样,大家当了一两个月的网友,转眼来到了校庆。


王一博和兄弟们走在校道上听人说“数科院有个好帅的老师你知道吗,这次校庆被选为最受欢迎的老师”


“不是吧,帅的话早就传开了”


“诶呀,他专门带基地班,不给蹭课的,还是基地班的人发了照片才传开的,那个展板上有他的样子,去看看”


纪李听见帅哥就来劲了“走,去看看”


王一博:???


展板上是每个学院选出来最受欢迎的老师,当他们找到数科院时看到了熟悉的面孔。


“肖战?”王一博震惊的张大了嘴


谁会想到,他一个大学生竟然和本校数学教授……


纪李也很震惊“卧槽,宝,快上啊!”


到了晚上打王者时纪李假装开启话题“一博,今天那个最佳老师展板你看到了什么?”


肖战愣了一下也竖起耳朵听,王一博深吸一口气“肖老师,带我上分您体验感如何?”


肖战:哈哈哈哈哈哈,被小朋友认出来了?明天来数科院我请小朋友吃饭好不好


刘海宽在微信群里发:他好像在拐卖小孩啊


汪卓成:……他怎么不演一下


第二天王一博是被人抓着坐上小电驴去了数科院,肖战戴着眼镜穿着风衣在那里等他,斯文败类……这是王一博的第一印象。


其他三个人自觉跑路只剩下肖战和王一博。


肖战背着手从后面掏出了一大把的花,只不过花不是花朵而是巧克力


“啵啵小朋友喜欢吃巧克力,我以后都给你买好不好?”




评论(27)

热度(44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