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纯表情评论一律拉黑)

一个写沙雕文的人,不喜欢纯表情评论,互相尊重,谢谢!

野王哥哥带带我 

小剧场

我是老杨,王者ID Mars.Sean。王一博这b玩意,竟然认错了我的号,我很无语。虽然我的确不怎么和他玩。


后来这小子找了Sean.Mars当野王,又后来听说他两在一起了,哦,那小子叫什么肖战,数学学院的,还长得挺帅。


其实这都不是事


主要是王一博这人有一天突发奇想,说我和肖战都是王者50星,两个人单挑会怎么样。


……


他究竟懂不懂男朋友的占有欲,我被迫参战开了一个游戏包房。


不得不说肖战这人真的好狠,一直在杀一直在杀。

诶……


看他带王一博不容易,我和兄弟们是放水了的,让他赢吧。无语


Anyway,峡谷还是我最强,不接受任何反驳。


有一说一,其中有一个名字真的是我ID,不过我改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1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