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纯表情评论一律拉黑)

一个写沙雕文的人,不喜欢纯表情评论,互相尊重,谢谢!

小道消息

  小道消息


跨年晚会,主持人问王一博:我们一博在新的一年里有什么愿望?脱单吗?


王一博哽住“没……”


“这是什么意思,现在不是单身?”


“不不不,我现在单身”


肖战看着电视里的直播,整个人都不好了


什么叫单身?他算什么?


小王还不知道自己闯祸了,回到家肖战翘着二郎腿优雅的坐在沙发上。


“你怎么还不睡啊?”王一博问


“被小白眼狼气的睡不着?”


“啊?”王一博还不知道危险在向自己靠近“谁啊”


“你啊宝宝”肖战站起身把他抱在怀里“什么叫你现在单身啊?”


……

“我……你……公开不好吧”


“我一直想公开,是宝宝不公开”


肖战越想越不是滋味,把人拐到床上一边顶一边问“我是谁啊?”


“男……男朋友……”


“不对!”肖战咬了王一博一口“叫老公”


“老……老公……”


第二天肖战还要算账,王一博灵机一动“是……是……我是没有男朋友啊,我昨天叫你老公了”


肖战听了被逗笑了“对,乖乖,我是你老公,不是你男朋友”


小王:好像不太对……好像又掉坑里了

评论(38)

热度(8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